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2018年度认证工作沟通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8/5/8 18:26:37

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2018年度认证工作沟通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2018年4月26日至27日,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在合肥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认证工作沟通研讨会。来自全国200余家获证客户和专兼职审核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安徽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军、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程观富亲临大会指导,水规总院副局级领导、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秘书长尹迅飞、科技外事处处长何定恩出席会议并结合水利行业设计质量管理和设计监督工作发表了讲话。

      尹迅飞秘书长在讲话中针对推进质量认证体系专业化,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对认证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新时代发展要求提升质量,水利行业需要全面质量管理,质量认证体系务求专业化。全面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不能脱离水利行业实际,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一定要结合实际、符合行业特点、而且是专业化的,这样才能避免形成质量管理两张皮的情况,防止质量管理流于形式。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带动各单位质量管理的全面升级。通过管理体系整合、推进质量管理与企业创新管理、资产管理、业务连续性管理等内控管理相融合,把质量提升变为常态,以适应新时代质量提升的总体要求,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他希望,水利行业各单位按照国家认监委的总体部署和管理体系标准的换版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和行业管理要求,建立和完善务实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专业化的管理体系认证,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的效果,提升成果质量。

水规总院科技外事处何定恩处长在会上通报了水规总院2017年度开展设计质量监督的情况。认证中心总经理董武义代表中心向会议报告了2017年认证服务工作情况。

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辽宁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常德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北京施惠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有关获证单位代表和审核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认证中心副总经理苏玉明、朱松昌等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升级版”认证和审核要求等有关内容。(认证中心供稿)

友情链接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