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报道】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质量工作研讨会暨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8 16:06:19

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质量工作研讨会暨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由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主办,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承办的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质量工作研讨会暨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1218在北京召开。

水利部原总工程师、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汪洪理事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设计质量,促进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主旨讲话,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王志强副院长代表水规总院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题为《落实新时期水利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提升勘测设计工作质量》的讲话,水利部监督司高级工程师黄洁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刘真主持,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尹迅飞传达了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刘志明副院长题为《补齐质量短板,促进改革发展,共创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质量工作新局面》的书面讲话,宣读了《关于公布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中水协秘【201975号)。大会邀请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对正在编制的《水利工程设计失误问责办法》和《关于加强中小水利工程勘测设计质量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解读和研讨,沟通了2018年水利部水利工程稽查发现勘测设计质量问题的统计分析情况,邀请长江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江西省赣西土木工程勘测设计院、中水北方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的代表研讨交流了质量管理工作经验。

质量工作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关于质量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设想。谋划了下一步工作。

大会号召,各会员单位根据会议精神,以质量管理和提升为重点,补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质量管理短板,加强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共同开创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质量管理新时代篇章。

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中水东北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中水北方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长江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贵州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江西省赣西土木工程勘测设计院等20家质量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和辽宁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等全国120余家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Links